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强企兴垦 正文

强企兴垦

宁垦乳业公司: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力奶业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19 18:33:02

  3月13日,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宁夏奶牛研究所组织开展粪污资源化利用、牧场环保风险培训,切实提升乳业公司各单位管理人员环保意识、管理水平,构建种养结合、农牧循环的可持续发展格局,提高粪污资源化利用水平,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畜牧业协调发展。各牧场场长、分管环保副场长及安监环保部全体人员参加。

宁垦乳业环保业务培训图片.jpg

  培训会重点从粪污收集、转运、贮存、处理及资源化利用5个环节系统讲解《宁夏农垦奶牛场粪肥资源化利用技术方案》、牧场臭气生物防治治理技术等。

  本次培训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强化了公司所属基层单位管理人员的环保意识,增强了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实现环境保护与企业发展相互促进,助力奶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